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图集 > 正文

百日攻坚掀高潮顺昌“百日攻坚战”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03 15:17:24  来源:顺昌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月28日,顺昌县谟武工业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现场,10多台施工车辆机械轰鸣、整装待发。

该县“百日攻坚战”首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此举行,打响了“百日攻坚战”项目建设的第一枪。

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城市、交通、服务等领域,总投资2.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9亿元。其中,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依托顺昌县丰富的林业资源,利用农林“三剩”生物质进行发电。该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达成后,年可实现产值3000万元,利税700万元。每年可发电1000万千瓦时,为谟武工业园区提供12万吨蒸汽,及满足园区未来10-15年生产用热需要。当天上午,在绿森竹炭板生产项目开工现场,技术工人正在装卸、安装新设备。该项目拥有多项竹炭板生产自主专利,主营室内装饰材料、家具系列、工艺品以及汽车顶盖、保险杠、汽车顶饰材料等四大系列产品,总投资8000元,年度计划投资5000万元,一期项目计划8条竹炭板生产线,年产竹炭板200万平方米。

此外,龙山路提升工程项目及顺昌移动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也正在同时动工。龙山路提升工程项目投资3000万,施工长度360米,路宽25.5米,是顺昌新老城区的重要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后,将极大改善城区交通状况,缓解交通压力,预计8月30日之前竣工通车。顺昌移动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总投资30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1000万元,预计2018年2月竣工。(池亮亮 吴启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