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图集 > 正文

【百日攻坚战】雨天抢工期抓进度

2017-03-03 15:1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雨天抢工期抓进度尽管天下着雨,气温也低,在顺昌县城南路道路改造(白改黑)项目金溪桥下施工段仍是一片忙碌景象。“这几天工人都在雨中进行铺沙作业,保证工期进度。”现场施工员吴祥秋说道。

据悉,城南路道路改造(白改黑)建设项目是顺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城市建设攻坚战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长度4.6公里,宽30米,总投资8000多万元,配套建设绿化、路灯、水电通信等管网工程。

连续的下雨天给道路施工带来了不少麻烦。为抢抓工期,该项目部合理安排工期,在雨天做雨天的事,仍安排有5台推土机及70多名工人进行铺沙及透水砖施工。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了30000多平方米的人行道铺设任务。

眼下,顺昌各单位都在“百日攻坚战”中上紧发条、全面发力,大干快干在建项目,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随着视线转移,在金溪桥底下,笔者又见一群忙碌的身影,顺昌供电公司的工人们正在雨中拉着手臂粗的电缆线,牵引到桥底下配电柜进行接驳安装工作。据现场施工负责人林克斌介绍,为配合城南路道路改造(白改黑)项目建设,这段路人行道上原先有4个配电柜,1个环网柜,按照时间节点计划抓工期,要在27日停电接电之前,搬移至金溪桥底。目前,该路段5个电柜已搬移完毕,为城南路道路改造工程人行道施工做好了准备。(池亮亮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