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图集 > 正文

区委、区政府检查督促建阳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

2017-03-03 09:55:47  来源:  责任编辑:建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突出重点 突破难点 加快推进

区委、区政府检查督促建阳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

3月2日,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带领招商局、国土局、林业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督促建阳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建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江平,副区长陈文藩参加检查督促。

检查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和泉生物产业园的抗生素1701、1702生产项目、青松股份有限公司冰片生产项目、生物化工产业园、建阳经济开发区场平工程,并召开了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杨新强肯定了开发区建设取得的成效。他强调,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快推进。要明确片区功能定位,注重“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宜居宜业、融合发展”的产城融合发展理念,抓紧完成总规控规报批工作,全力推进建阳经济开发区建设。

魏敦盛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明确重点,优化引资环境。要注重抓项目、抓产业、抓机制、抓保障。要梳理我区产业结构,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李江平在会上汇报了开发区的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认真研究讨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

南平市督查组,建阳第三督查组全程参加现场检查督促。(王柳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