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全面推行河长制 建设美丽新农村

2017-03-01 07:39: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行“河长制”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全省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市长许维泽在南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就“万人保洁”工作在全省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工作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之后,我市立即召开视频会议,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许维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层层传导压力,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紧再抓紧。副市长黄书荣参加会议。

许维泽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与农村生活污水垃圾处理是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南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策划一批项目工程包,并抓好项目落地实施;要加快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谁管理、谁监督”;要尽快建立机构,强化队伍建设,保障资金投入,加强检查督导,做到人员到位、集中办公、落实责任,推进“河长制”和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工作全面开展;要积极总结推广切实有效的经验做法,突破重点难点,构建长效机制,共同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的美丽南平。

(卢国华 林梦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