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快节奏”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打好“百日攻坚战”

2017-02-25 09:23: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在我们都在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加快工程进度,人停机械不能停,预计将提前半个月完成滨江北路、朝阳路‘白改黑’改造,提前一个月完成‘两街一巷’人行道改造;3月31日完成三元路路面改造招投标工作并开工,5月20日前开始内环路路面改造……”记者从市公用事业局市政处了解到,他们正以超常规的快节奏,全力打好百日攻坚的“大会战”。

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动员会后,市住建局立即行动起来,以项目为抓手,初步拟定全市“百日攻坚战”环境综合整治项目181个,计划总投资116.1亿元。

除路面改造外,慈荫二巷公园绿化、中心城区桥梁景观提升工程、九峰路道路改造工程、超骧路片区棚户区改造等群众关心的城市建设项目,都被列入了全市“百日攻坚战”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此外,我市还将策划实施一批城市排水排污、停车场、生鲜超市、过街天桥、绿地公园等城市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全面实施立面改造、道路白改黑、管线落地、户外广告治理、绿化美化等城市景观风貌提升工程。同时,强力推动各县(市、区)中心城市经营秩序、夜市摊点、临时搭盖、路面垃圾、车辆乱停放、渣土清运等环境综合整治。

“我们将以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为抓手,一刻不懈怠、一刻不停顿、一刻不放松地抓工程进度。”市住建局局长杨新仪说。(张 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