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团委开展“扬帆逐梦,共话成长” 青年员工交流会

2017-02-24 10:5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强我分行与属地各大单位员工之间的联系及交流,同时给忙碌、优秀的单身青年员工提供一个真诚、高效率的交友平台,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团委于2月16日携手南平银监分局、南平海关、南平市文明办、中石化森美南平分公司、南平市气象局、南平市地税局、东南网南平站等单位团委共同举办了“扬帆逐梦,共话成长”青年员工交流会。

活动伊始,各单位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主要职能,随即进入自我介绍、“直呼其名”、“男女有价”等游戏环节。活动当中精彩不断,主持人诙谐幽默的风格,现场互动的游戏及惩罚环节,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2个小时的互动后,大家以爱的名义一起深入了解沟通,从相识变为朋友。

本次活动通过积极整合资源,不仅增加了我分行在属地各大单位中的认知度,还加强了多方合作;不仅让各单位青年员工彼此邂逅,还给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契机!(应元菲)

团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