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支付市场的新欢——建行“龙支付”

2017-02-23 09:2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发展迅猛,几乎占领了整个支付市场。然而近期,建设银行研发推出一项全新的业务品牌,让很多市民毅然抛下“旧爱”,选择了“新欢”——“龙支付”。

“龙支付”作为业内首款全支付场景产品,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绑定本行/他行银行卡(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龙支付取款(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核心功能,融合了NFC、二维码、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实现了可扫、可刷、可挥、可说等支付方式,独创了声纹取款、刷脸取款等时尚功能,为市民提供了全方位、个性化的支付结算服务,获得了市民的热烈追捧。

谁说,新欢不如旧爱,不信?谁“扫”谁知道。

(作金丽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