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团青工作总结会及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座谈会

2017-02-20 15:4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团青工作总结会及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座谈会

2月17日下午,延平公司团总支召开2016年团青工作总结及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该公司总经理范贤盛、党委书记潘兰、工会主席林贤祎及该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各自总结了2016年的团青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的团青工作进行了部署。座谈会上,该公司青年员工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回顾总结,或分享工作的经验,或讲述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也为团组织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

该公司领导与青年团员们面对面互动沟通,开展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潘兰肯定了团青工作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她强调,团青工作要积极向上,要加强地域交流,特别是各个供电所间的交流,发掘基层优秀青年,不能埋没人才;不怕提出问题,有了问题才能有解决问题的思路;要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展现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鼓励青年们认真工作,快乐生活,共创一个“凝聚青春力量,追逐电力梦想”的电力家园。

会上,范贤盛总结了2016年该公司的发展情况,电网建设有序推进,故障率下降,库区整体有好的改观。同时,还向青年们介绍了新大楼的施工进度,表示将在上半年投入使用,切实改善员工办公环境。范贤盛对团青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团建,服务团青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内外部交流活动,同时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多方面发展,做全能型人才。

此次座谈会让青年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工作、生活的重视与关心,也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青年员工岗位建功、为企争光。(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