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结对帮扶传真情

2017-02-20 15:4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8日,延平区团区委携手延平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孤志愿活动,为延平区茫荡镇安丰村一名结对帮扶的孤儿送去温暖。

据了解,这名孤儿今年上初三,是茫荡镇大洋村人,现在由居住在安丰村的姐姐照顾,艰难的生活和特殊的环境造成他羞怯、不爱交流的性格。该公司团委了解到情况后,准备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送到他手中,并鼓励他树立信心,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自助孤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团总支积极参与,长期关注结对帮扶孤儿的成长情况,并发动青年志愿者投身参与,拓展公司青年服务领域,关心社会弱势青少年群体的成长,通过物资帮扶和精神关怀,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鼓励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发挥青年力量,展现青春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升供电青年志愿者服务品牌。 (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