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安愉人生 元宵喜乐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携手市直机关老体协共庆元宵

2017-02-17 20:4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由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主办,市直机关老体协协办的“安愉人生”元宵喜乐会,在南平市延平区激情广场隆重举行。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相关行领导及市直机关老体协领导出席现场观看演出,与市直机关退休老同志及现场市民朋友共庆元宵佳节。

当日上午的活动,以一系列文艺表演节目拉开了喜乐会的序幕。南平市百合花艺术团表演了民乐合奏《喜洋洋》、《金蛇狂舞》,舞蹈《共圆中国梦》等,由兴业银行员工自编自演的服务礼仪小品 ,生动呈现了兴业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及现场猜灯谜、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喜爱和欢迎,让大家感受传统节日浓厚而喜庆的气氛。

整个活动贯穿兴业银行“安愉人生”服务主题,融入兴业文化理念,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及趣味活动等方式,让更多的民众了解兴业,了解安愉人生,了解兴业的真诚服务,拉近了兴业与市民朋友的距离。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还发放了调查问卷300多份,主动关注了解广大客户朋友对兴业的认知度和满意度,有利于该行今后持续提供更加的、全面、优质、高效的、贴近百姓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闽北经济和社会发展。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兴业银行以关爱、服务老年客户群体利益为出发点,在国内率先推出特别为中老年客户量身打造的“安愉人生”专属综合金融专案,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于一体,不断探索和创新银行养老金融服务模式,关注细节,细心贴心,积极践行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始终不渝为老年朋友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专属品牌管理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