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梅列区表彰第九届道德模范

2017-02-15 09:22: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表彰现场

文明风2月14日讯 (通讯员 杨美婷)为广泛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运用榜样力量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梅列区以“为文明点赞,弘扬社会正气,传承道德风尚”为主题,开展梅列区第九届(2015--2016年度)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各镇、街道,各单位和群众推荐、审核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推选出11名同志为“梅列区第九届(2015-2016年度)道德模范”,其中见义勇为道德模范3名,助人为乐道德模范2名,诚实守信道德模范2名,敬业奉献道德模范2名,孝老爱亲道德模范2名。

2月13日上午,梅列区召开表彰会,隆重表彰第九届(2015-2016年度)道德模范。会上,区委领导为身披绶带的11名道德模范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受表彰的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用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为提升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在全区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促进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梅列区实现“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宜居城市”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