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召开水环境整治攻坚战部署会

2017-02-08 15:0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改善延平区流域水环境质量,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及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2月7日,延平供电公司总经理范贤盛及相关负责人,深入乡镇供电所,主持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攻坚战部署会。

会上,范贤盛根据延平区委区政府文件作了重要工作指示:一是要积极做好配合停电工作,政府部门对违规违法畜禽养殖场进行综合整治,若需采取断电措施,供电所应按规定下发停电通知,并做好解释工作;二是要严格营业报装受理工作,养殖场必须提供相应证件,以及政府各部门的建场审批表;三是加强用电检查工作,特别是配备专变的企业用户,若发现用户出现排污情况,应及时通知、配合政府进行整治;四是要加强转供电用户管控工作,检查是否有用户未经供电企业同意,擅自向外转供电,特别是政府明令禁止供电的污染用户;五是要完善用户档案信息工作,做好整改与配合执法相关文字记录、照片影像等资料的收集存档工作。

此次水流域环境治理是一场“持久战”,各供电所根据工作部署并结合当地畜禽养殖具体情况作出针对性的策略,接下来将全力配合政府部门,积极开展水环境污染综合整治行动,还延平一片青山绿水。(林晨隆 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