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景点免费玩 门票优惠大 民俗活动多你的南平“旅游红包”用了吗?

2017-02-08 09:11: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尽管七天长假已经用完,可对中国人来说,没过完元宵,这个春节还没有真正结束。景点免费玩,门票优惠大,民俗活动多,正月十五前,南平发放的“旅游红包”还没有开启的,要抓紧时间喽!

免费开放的七大景点分别是武夷山香江茗苑(观光工厂)、建阳黄坑景区(国家3A级景区)、建阳麻沙楠木林景区(国家3A级景区)、建瓯根雕城(国家3A级景区)、建瓯小松湖头村(国家3A级景区)、顺昌张墩景区(国家3A级景区)、顺昌来布景区(国家3A级景区)。

去武夷山看《印象大红袍》和《武夷水秀》吧,持南平地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买一送二的大优惠呢。《印象大红袍》的优惠时间为2月3日—2月11日(正月初七至十五),《武夷水秀》的优惠时间为1月29日—2月11日(正月初二至十五)。

建阳黄坑长涧旱滑道开业也推出了优惠酬宾活动,原票价30元/人,现在8折出售,优惠时间是1月28日—2月11日。

南平的民俗活动也十分精彩,2月9日(正月十三)去延平区茫荡镇筠竹村,过延平赛烛桥灯节,好好感受一下用板凳和蜡烛连接而成的烛灯桥是什么样。2月11日—13日(正月十五—十七),延平区樟湖镇政府举办延平樟湖蛇灯节,可以体验独特的蛇灯和蛇文化。2月11日(正月十五),在建阳区黄坑景区的游客有眼福了,游烛桥灯会、赏烟火,建阳黄坑烛桥灯会不会让您失望的。这一天,顺昌民俗文化(舞龙舞狮)活动也红火举办,想欣赏顺昌民俗文化的游客,就去顺昌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