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延平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动员大会 近两百名干部奔赴治污一线

2017-02-08 08:52: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近两百名干部奔赴治污一线

6日,我市召开延平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动员大会后,延平区委区政府接着召开专题会议,对治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决定从当日起,全区动员、重拳出击,集中开展延平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不仅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事业,也是加快闽北绿色发展的迫切需要。延平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上下务必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打赢这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

为了加强整治力量,市直有关部门已抽调96名干部配合延平区工作,延平区已抽调100名环保、林业、国土、电力等部门优秀干部,分赴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一线,参与夏道镇、炉下镇、太平镇、樟湖镇、西芹镇、塔前镇等6个重点乡镇整治行动,确保每个乡镇有2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每天现场巡查并确定养殖场拆除名单。

与此同时,本着从严从重查处的原则,延平区要求法院、检察院、公安、环保、农业(畜牧)、林业(森林公安)、水利、工商(市场监管)、执法、国土、电力等职能部门强化联合执法,密切配合,从养殖场用地、生产、销售、用电等各个环节加大审查力度,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依法依规予以从严从重从快处罚。纪检、组织、效能等部门将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其家属参与生猪养殖行为的查处力度。 (詹国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