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鑫色年代教育2017春季沙盘公益体验课报名开始啦!

2017-02-06 16:2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鑫色年代教育培训中心给大家拜个晚年啦~~ 新年新气象!鸡年元宵节快到了!鑫色年代教育将举办2017年春季儿童公益沙盘体验课

担心孩子不善表达,不合群?担心孩子胆子小,不自信?

担心孩子多动,注意力不好?

担心孩子乱发脾气,习惯差?还要为不爱阅读、不爱学习而苦恼?别担心!带孩子来报名参加体验吧!通过在沙盘游戏活动中实施有效的注意力训练游戏,在沙盘游戏过程中促进孩子思维、表达、情绪管理能力的研究实践,并通过专业测评,全面把脉孩子的气质类型、教养方式、注意力水平、思维能力以及情绪与行为适应水平。鑫色年代教育将开展公益沙盘体验课,让您和孩子近距离接触沙盘,体验沙盘的魅力。期待您和孩子的到来!

★授课老师:亲子教育心理专家高老师

简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沙盘游戏咨询师;国家中级心理拓展培训师;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秘书长;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学习指导中心主任。擅长发展心理咨询:家庭亲子教育指导、心理素质拓展训练、青少年发展心理辅导、学习策略辅导、考试焦虑、行为矫正,团体辅导训练、职业规划、企业员工EAP服务、人际关系、社会适应问题等。

【招募对象】未参加过沙盘公益体验课 5-12周岁间的宝贝以及家长。

【课程安排】家长体验课: 2月9日(正月十三)晚上19:30—21:00 宝贝体验课: 2月12日(正月十六)晚上19:30—21:00

【上课地点】鑫色年代创世纪教学点(创世纪二期5号楼702室)

【报名时间】即日起,公益课达到报名人数上限(家长课程30人,宝贝课程20人),名满为止。

【报名须知】本次公益课仅收取材料费10元。鑫色年代会员免费参加,非会员可通过转发朋友圈积赞减免。

【报名方式】 ①电话报名:创世纪教学点请致电0599-8886689/13656969290(珍珍老师)/18650627818(华华老师) ②鑫色年代创世纪教学点:延平区创世纪二期5号楼702室鑫色年代三元二路教学点:三元二路地下停车场(原一建公司) ③微信报名:请编辑“小领袖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回复本公众号或微信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