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收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建瓯警方召开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7-02-04 09:2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春节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召开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收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主体,会议对建瓯警方春节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通报了春节期间建瓯市社会治安状况,分析点评了春运、消防以及队伍监督管理等工作情况。该局各分管局领导分别就元宵节、全国“两会”安保、“平安南平”5号行动、“飓风肃毒2017”会战行动、春运交通、消防安全、案件倒挂、旅店业“四实登记”、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如实受立案、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就节后重点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春运安保工作。交警、各派出所要坚持每日将警力压向路面,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查整治酒驾、无证、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后半程期间实现无亡人事故发生的目标。二是认真应对元宵安保工作。各单位要及时掌握辖区人员集中、民间自发的各类活动情况,做好活动安保工作的部署安排,要加强烟花爆竹的管控,特别是加强对辖区储存、路面运输、摆摊设点烟花爆竹等非法行为的查处,同时要强化消防安全检查,有效排查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问题。三是深化推进“打黑恶、缉枪爆”“平安南平”5号专项行动。全力做好挂牌案件、逃犯以及未查获的九类案件的攻坚工作,加大对非法枪支、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四是打好“飓风肃毒2017”攻坚战。以2至4月为重点时间段开展百日会战行动,会战期间要实现三个月战果高于去年同期100%的工作目标。五是继续抓好各项队伍管理工作。针对上下班是否按时到位、下达任务有无自觉完成、数字证书管理及清理整顿等问题,监督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

该局全体局党委成员,全局各室所队、中心以及高速交警、森林、消防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潘婉玲 郑鸿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