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智力帮扶 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天

2017-01-24 15:0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1日,福建金山医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豫芬一行从福州来到结对省级贫困村邵武市城郊镇隔应村走访,落实精准扶贫工作。22日上午,杨豫芬把山里的孩子带进市华美达酒店,给他们送上了新年的慰问金,吃一餐团圆饭,提前过个年。邵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海陪同前往。

杨豫芬此行帮扶了隔应村五个困难学子,她向这些孩子讲述了自己也不曾富有的童年,激励他们奋发向上。杨豫芬表示对于勤奋上进而家境贫寒的学生,她会持续帮扶,针对特别优秀的个别学子,她也会给予更多的帮助,尽力去栽培他们,扶持他们,让他们茁壮成长。(刘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