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宣传

2017-01-22 15:1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1日,顺昌供电公司组织大干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乡镇超市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宣传,使群众过上安全、祥和春节

“整天忙于做生意,怎么高效有序用电,以前还真不知道,通过你们的现场讲解,让我们明白了怎样用好电,安全用电,真是太实用了!” 这是1月21日,顺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大干镇集市开展春节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的一个场景。

春节将至,为使全县人民用上安全优质的放心电,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顺昌供电公司借节前广大人民群众上赶集购年货之际,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开展春节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温馨提示》、《电力法》、《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手册》、《电力设施保护条列》等宣传资料,让安全用电人人皆知,家喻户晓,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用电氛围。

据了解,自1月份开始,顺昌供电公司以多种形式开展节前宣传活动。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组织6个乡镇供电所、发动30余人次开展春节安全用电宣传,共发放安全用电手册1000余份,解答用电疑难问题100余个。(朱文琼 邓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