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爱心妈妈 慈母情怀”--浦城县农行女工委组织开展爱心编织围巾活动

2017-01-19 09:0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孤残儿童编织一条围巾,能传递一份心灵的关爱,凝聚一份人间的温情。1月14日,浦城县农行女工委员会牵头组织全行女工参与爱心编织围巾活动,各位女员工自觉认领爱心毛线,亲手编织围巾,以此陪伴孤残儿童过个暖冬。

当日上午,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员工直接在现场动手织了起来,一边织着围巾,一边还和旁边的“织友”相互交流心得。在大家的细心编制下,一条条爱心围巾逐渐编织完成,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中,志愿者踊跃分享自己的编织心得,并体会到团队协作的乐趣。

本次编织活动,浦城县农行一共编织了46条爱心围巾,农行女工委将爱心围巾送往县妇联,由县妇联派送给孤残儿童,传递浦城县农行的温暖和爱心,让孩子们温暖地度过冬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