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市安监局春节送祝福 扶贫帮困暖人心

2017-01-18 11:5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017年1月16日,市安监局刘叶茵局长携同纪检组长沈世平、副局长肖志平到拿口镇加尚村走访慰问一对一精准扶贫帮扶对象,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中,活动组来到贫困户乡亲们的家中拉家常,刘局长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健康、收入等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有生活上的困难我局将继续予以支持和帮助,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关怀下,一定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春节将至,活动组为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并带去了新年的祝福。

多年来,市安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积极开展入户扶贫工作,加强领导干部与贫困户的直接联系,确保扶贫工作精准到位。今后,也将继续深入实际,切实开展相关工作。

(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