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委书记何明星到夏道镇大窠安置点调研指导工作

2017-01-18 11:4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12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何明星前往夏道镇调研指导大窠安置点建设工作。夏道镇党政领导张崇发、李金文陪同调研。

何明星在乡镇领导和施工方的陪同下,在现场全方位了解集中安置点的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搞好长远规划、如何落实工程进度、如何抓好工程质量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何明星指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不是简单的安排和解决贫困户住的问题,更要充分研究和解决贫困户搬迁后就学、就医、就业等后续问题。夏道镇要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协同制定出精准方案,落实好安置区配套设施项目申报工作,规划好就业产业扶持相关措施,从根本上解决"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的问题。

何明星强调,安置点建设要把工程质量、施工管理放在首位,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和施工规范组织施工,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情况下,统筹兼顾,大干、快干、巧干,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明年初圆满完成集中安置建设任务。 (胡宗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