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团走进警营开放日 过足警察“瘾”

2017-01-18 10:1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习防诈骗、禁毒知识

1月13日下午,东南网小记者团的30名小记者受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邀请,走进“向人民报告”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延平分局的民警们热情地接待了小记者们,向参加活动的小记者们展示了民警配备的警戒装备,参观110指挥中心和办案中心,学习小记者们还试穿了警用防爆服、亲手摸了真枪,并面对面与民警交流。公安民警还向小记者们讲解了如何有效报警和防骗之术、禁毒知识等,并增加有奖竞答环节,回答小记者们的提问,与小记者进行现场互动。小记者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让现场的民警叔叔领略到了小记者们的“职业”风采。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