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市安监局:强化安全生产宣传

2017-01-17 08:32: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日前,市安监局制定出台《南平市建阳区安全生产宣传信息奖励办法》,对区级以上采用的宣传信息稿件、发表的调研文章,给予撰稿人物质奖励,以此调动和激励更多人员参与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同时,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覆盖面人群广的特点,新开通“建阳安监”微信公众服务号,搭建电视、广播、LED显示屏、报纸、网络、短信等新媒介与传统媒介相融合的安全生产宣传平台;通过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安全生产执法周、应急预案演练周、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安全生产知识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陈建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