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松溪县安监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2017-01-16 17:1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6日,松溪县安监局利用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局党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和其他重要文件,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复杂,局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加强对贯彻落实情况的意识传达;二是要紧盯突出问题,加大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自查自纠,确保过一个廉洁勤俭文明祥和的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