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省司法厅副厅长俞建春一行深入南平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17-01-16 16:0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0日至11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俞建春在南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邵福陪同下,前往武夷山、建阳、顺昌等地开展年终调研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司法行政系统基层一线的困难党员干部和优抚对象以及省厅机关下派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

在调研慰问期间,俞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武夷山、建阳、顺昌等地部分司法所、监狱以及市局机关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对南平市司法行政系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总结梳理典型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引导作用,保障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发展、新进步。

俞副厅长每到一处还亲切看望司法行政干部,并走访慰问部分优抚对象和困难干部群众,同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他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困难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代表省司法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他还叮嘱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困难干部群众的协调帮扶工作,确保他们渡过难关。

调研慰问期间,俞副厅长还看望慰问了省厅机关下派的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希望他们能沉下心来,多深入开展调研,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与村两委共同谋划发展规划,制定发展措施,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