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力迎战春运 南平车务段倾心服务旅客

2017-01-15 11:07: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是春运首日,阴雨绵绵,寒意袭人,高铁南平北站里却暖意浓浓。安静的候车厅里突然奏响《小苹果》,三名穿着绿色马夹的志愿者伴着节奏跳起舞来,不一会儿一些青年志愿者也加入其中,南平车务段以快闪的形式拉开了春运志愿者服务的帷幕,一抹抹绿色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怎么办,我的身份证丢了,票还没取呢!”市民巧玲在到车站后才发现身份证不见了,她抱着一丝希望前来咨询。志愿者引导她前去售票厅办理一张临时证明。“没想到短短两分钟就解决了我这个大难题,终于可以安心回家了!”巧玲激动地说。感到温暖的不仅是那些遇到困难的旅客,在候车室的一角,志愿者们在为旅客题写对联。拿到对联的周先生说:“快过年了,拿着红对联,图个喜庆,图个平安!”

据南平车务段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应对人流高峰,在40天的春运中,南平车务段将组织70余名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帮扶等“一站式”温馨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