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浦城县委常委刘洪斌带队督查春节前安全工作

2017-01-13 16:4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2日,中共浦城县委常委、县工会主席刘洪斌带队到忠信镇督查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刘洪斌常委在县安监局、县效能办和忠信党委主要领导陪同下,深入浦城县金丰矿业有限公司重点部位、重点岗位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刘常委对企业加大安全投入,全面进技改,改善安全条件等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刘常委强调,为了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立即行动起来,开展全面的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各企业一要建立完善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二要加强节前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保障安全;三要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大力推进科技兴安,非煤矿山企业要大力推广机械化减人,机械化换人工作,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巫宗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