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延平召开

2017-01-12 08:26: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代市长许维泽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守土有责意识,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为全市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许维泽要求,一要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坚持重心下移,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加快“智慧安监”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三要坚持防治结合,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健全隐患整改机制,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四要坚持深化改革,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不断健全监管体制。五要坚持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许维泽指出,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交通安全执法,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梁廉荣参加会议。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