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肖家坊镇卫计办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宣传活动

2017-01-11 10:3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节之际,为大力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宣传《中央决定》精神,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同时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落到实处,根据市局文件精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于1月11日在镇区街道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利用LED屏幕循环播放宣传资料,并且在人口密集区摆摊设点,设置宣传专栏,向来往群众派发宣传手册、宣传品及避孕药具等。同时向来访群众介绍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普及全面两孩政策,回答群众疑难。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外来流动人员可以更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对自身权益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在经过此次活动后进一步掌握流动人口的情况,为今后更好的管理流动人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游丽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