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2017-01-11 08:07: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分组展开热议,讲认识、谈体会、说建议,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全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既立足实际,又高瞻远瞩,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黄艳珠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用了很大篇幅讲了我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我们实实在在看见了民生建设的成果,新一年的工作部署也很细致,让我们信心倍增,我相信这些思路和规划都会转化为生动的现实。

柯秀红委员表示,对于今后的工作,报告中也给出了具体目标,特别是 “百名局长帮扶百家重点企业”“千名干部服务千个重点项目”这个机制非常好,政府干部真正帮助企业克服困难,让企业能够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

吴孔宝委员说,报告中提到我市林业碳汇交易在全省率先突破,这点令人欣喜。我市是林业大市,林业资源丰富,林业碳汇交易通过市场这只无形的“手”,让森林资源变得有价值,让我们看到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希望各有关部门应加以重视,抓紧推进。

简化流程和手续,缩短审批时限是委员们热议的一个话题。魏安国委员认为,解放思想表现在职能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职能部门服务问题一直都在改进,但力度仍不够。建议有关部门要组织论证,简化工作流程,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委员们还围绕工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职业教育、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安全、美丽乡村、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