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组莅临我县督察

2017-01-06 16:1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5日至6日,南平市住建局总工李广钦带队市住建局、安监局、道安办、交警支队等单位组成的安全生产责任考核组,莅临我县督查指导。

考核组听取了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震关于我县生产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我县安全生产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汇报指出:2016年我县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抓好习总书记等中央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强化安全责任,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格局;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重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夯实基层,强化监管队伍和应急能力建设。考核组察看熊山街道、石屯镇、公路局、教育局单位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的落实情况后,深入到天华公司、一家工贸有限公司、宏坤矿业有限公司对政和县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