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瓯市川石乡卫生院开展消防演练

2017-01-06 15:4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川石乡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提高单位职工的消防意识。2017年1月3日川石乡安办、川石乡派出所会同川石乡卫生院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和逃生自救技能知识培训。培训过程中川石卫生院职工首先模拟着火现场如何逃生,现场操作如何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材。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让卫生院职工初步掌握了如何及时实施自救和有效疏散的方法,切实增强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乡镇卫生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卫生院职工对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