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安监局考核组对我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2017-01-06 14:15:24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4日-5日,由南平市安监局副局长房效国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对我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政法委书记夏礼平、安监局局长刘叶茵一行陪同到我市进行指导检查,副市长汪火昌及有关区直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迎检。

1月4日,考核组深入乡镇实地考察,随机抽查了吴家塘和下沙镇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情况。随后认真查阅了市安监局、住建局、农业局3家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软件资料。1月5日上午,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夏礼平书记代表我市就安全生产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监管情况的详细汇报。

南平市安监局考核组通过查看软件资料和实地考察,对我市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我市再接再励,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房效国副局长还对我区今年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1、继续加强对国家、省上领导指示精神的落实;2、安全监管永远没有结束,希望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3、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特别是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条例的宣贯;4、加强重要时段和节假日的应急值守工作;(朱星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