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考核组到建阳区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年度考核工作

2017-01-06 14:0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日至4日,由南平市质监局副局长梁廉健带队的安全生产考核小组到建阳区就2016年度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展开考核,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抽查和意见反馈等形式,重点督查政府、部门、乡镇(街道)和生产经营单位四个层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建阳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照检查细则重点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抽查了区林业局、农业局等部门相关资料,并深入到小湖镇、崇雒乡以及天地人和茶企、碧全集团有限公司、建阳林业试验林场等乡镇和企业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建阳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继续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记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基层,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2017年全区更加安全、更加平稳。(雷妍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