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发布2017年元旦期间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2016-12-28 11:1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 邵武辖区事故易发路段:

1、316国道269km—270km邵武市洪墩镇水口寨路段。该路段处于村庄路口路段,车辆复杂、人员出入频繁,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经过该路段时要注意观察从村道出入的车辆与行人,注意减速慢行。

2、205省道邵武市区张三丰大道龙都路口至城郊工业园路段。该路段处于工业园区与村庄路口路段,车辆复杂、人员出入频繁。交警提醒:通过该路段时,务必要严守交规并做到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二、邵武市区易堵路段:

1、元旦期间,前往邵武市区南关菜场买菜的人员增多,熙春路博爱医院至南关菜场门前路段容易出现拥堵,建议过往车辆往华光路或五四路绕行;

2、邵武市205省道233km(东关桥路段),在早中晚上下班时段容易出现拥堵,出现长时间拥堵时,司机朋友们可选择从解放路八一桥或是越王桥绕行。

三、 元旦期间邵武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1、根据气象预报预测,元旦期间,邵武辖区将以阴雨天为主,提醒广大驾驶员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到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出行安全。

2、自2017年1月1日起,邵武市区县前街道路将正式实行东往西单向通行,即由五四路口进、自八一路口出。请广大驾驶员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交通警察指挥。

3、邵武市区八一大桥元旦期间将正式通车,将极大缓解市区交通压力,也请广大驾驶员途经八一大桥时,严格按照交通标志和标线的指示行驶,并做到减速、谨慎慢行。

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6.12.28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