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安监局深入客运企业普及消防应急知识

2016-12-28 08:5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客运企业的日常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客运企业驾驶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 12月27日,建阳区运输管理所联合建阳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南平武夷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了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主题的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建阳区运输管理所常务副所长陈建忠作为演练现场总指挥,对本次演练做了动员讲话。南平武夷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安全员对逃生演练方案及消防器材的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培训。

演练过后,总指挥总结了演练的得失。并宣布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客运企业驾驶员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