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延平支行携手延平区公安局走进“江南社区”宣传防诈骗活动

2016-12-27 08:3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8日,工行南平延平支行携手延平区公安局带着特殊的“年货”走进“江南社区”,宣传“平安延平”防诈骗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市民群众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向社区群众详细介绍和讲解了最近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还设置了防骗技能大体验环节,让居民体验虚假短信和虚假来电,揭秘这些虚假短信和来电的原理,民警们用丰富多彩的表演,进一步帮助大家认清骗子真面目和诈骗手法,提醒市民如何识别与防范。该支行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2016年12月1日起实施的人行“新规”内容,向客户讲解了“在ATM和自助终端,向他人或跨行转账,将24小时后入账”等要点,并告知广大居民“24小时内可以随时通过柜面或95588撤销汇款”等新规内容。宣传各类诈骗的防范措施,让广大居民熟悉“新规”内容,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给广大居民上了“新型违法行为”的重要一课。

(张丽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