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重在治理改进服务面貌

2016-12-27 08: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组织推动有力有序。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成立服务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明确“服务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实行分工落实协作,组织召开动员推动会,部署具体工作。

网点靓化有条不紊。根据网点靓化工程的要求,对网点环境进行重点整治。一是着眼于“亮”、“净”、“美”对临街橱窗、灯箱、门楣、标识、自助服务区等夜景靓化情况进行自查和整改。二是着眼于“新”、“洁”、“规范”对厅堂多余设备、裸露线路、破损的座椅、墙上不规范的宣传品、厅堂的照明灯光、区域名牌、区域指示牌等进行整改。

金融宣传有声有色。结合南平市第三届气排球赛、“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的开展,坚持厅堂营销和外拓营销相结合,组织员工在大堂、下企业、上广场向广大客户传授金融知识,把银行服务的内涵扩大、提升,让广大客户掌握人民币鉴伪、防电信诈骗、反洗钱等知识,远离非法集资等非法活动。

系统监测有章可循。通过《网点服务质量监测与排队管理系统》数据,对网点客户平均排队等候时间、网点客户满意度评价、网点客户流量等各项核心指标进行分析和非现场监测,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相应的考核管理办法,加强大堂工作的力量,针对客流情况灵活调配服务时间和柜口,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林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