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公路青年志愿者劝导文明出行

2016-12-21 14:3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12月21日,浦城公路分局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文明行车、文明行走”劝导活动。

早上7点50分,浦城县安华十字路口出现了一群小红帽。该路口由于临近学校、卫生院,又是出城主要通道,历来交通拥挤混乱,尤其是学生放学、上班族上下班期间,交通尤为堪忧。青年志愿者们配合县交警大队和行政执法局,对占道摆摊、随意停车等进行劝导,很快一条干净整洁的大道便出现在眼前。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面种种不文明,志愿者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解说。提醒佩戴安全帽、搀扶老人过马路,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公路人的良好形象。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和劝导活动,对进一步规范文明交通行为,提高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刘朝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