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和平古镇致力打造“智慧景区”,提升服务品质

2016-12-21 08:4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和平古镇全体员参加智慧闸机培训

大散客时代的到来,伴随的是游客需求的多样化,以及景区服务品质的重要性 。近年来,和平古镇为提升服务品质,把打造“智慧景区”列入景区管理的一项重点工作,早在2015年,和平古镇景区范围内已经全面覆盖无线网络,这是开启“智慧景区”的第一步。

2016年9月份,和平古镇购入五台智慧闸机,于日前全部安装完毕,目前处于调试阶段。12月20日上午,和平古镇全体员工在黄氏宗祠展开智慧闸机系统培训,为打造“智慧景区”献出一份力量。智慧闸机系统启用后,游客可以通过刷二代身份证、二维码以及IC卡等方式快速便捷的进入景区,避免了节假日的拥挤现象,大大提升了游客的游玩质量。除此之外,智慧闸机系统通过接入云计算,提升信息获取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增强大数据处理能力,促进市场营销分众化、精准化和旅游服务标准化、精细化,不仅提升了服务品质,还使景区的管理更加科学有序。(李冰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