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抽查述职会议在延召开

2016-12-21 08:44: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抽查述职会议在延召开。

会议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强化主业意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强化主线意识,把党建工作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作决策、用干部的作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主攻意识,坚持力量下沉、精力下沉、思路下沉,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主责意识,坚持考核考党建、任用看党建,把抓基层党建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考核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解决工作方法问题。要准确把握定位,开展创星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要规范基础工作,抓严抓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组织按期换届、党员按规定交纳党费等基本制度;要突破难点瓶颈,找准问题症结,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解决有人管事、有钱办事问题;要坚定依靠群众,持续推进“六要”群众工作法,健全完善村党组织领导的群众自治机制;要加强培训教育,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要培养务实作风,一竿子插到底,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