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服务地方金融 助力南平经济 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盛大开业

2016-12-16 11:5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行长洪主民为开业仪式致辞

东南网1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张清 李冰)12月16日上午,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开业仪式在南平市延平区举行。厦门银行行长洪主民、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东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厦门银行行长洪主民在仪式上致辞并为支行揭牌。

洪主民在讲话中对延平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厦门银行已自觉融入并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大局,延平支行的成立,将为南平的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多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力争为南平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洪主民指出,今年是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进驻南平的第三个年头,随着南平延平新城总体规划的确定,延平区将具有越来越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揭牌仪式

据悉,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今后将借助南平分行中小企业信贷服务平台,努力提升企业融资速度,降低融资成本,同时,主打创业贷款系列产品、供应链融资系列产品、特色服务系列产品等多款特色产品,破解各类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