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樟湖供电所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研讨

2016-12-12 16:1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樟湖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研讨。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多角度阐述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改革的方向,开启了新的改革窗口,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在中国大地上进行的一场新的伟大革命。“五位一体“的改革设计,是众多亮点中最大的亮点。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全党的意志,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是实践的选择。全会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总目标和总任务,明确了党的政策方针和具体措施,使我们更加坚定了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使我们更加强化了跟着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使我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做好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达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要加强对支部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对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管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卓越启航”主题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供电所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张文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