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胜利社区计生协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6-12-12 09:4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培养健身意识,12月10日上午,紫云街道胜利社区计生协会在胜利小学体育场举办了计生协会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有迎面接力、一分钟跳绳争霸赛、两人顶篮球、拔河、掷纸球、滚保龄球、乘船过河等7个游戏项目,计生协会会员和社区计生家庭户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场面热闹非凡,每个比赛项目有设一、二、三等奖,其中拔河比赛胜利小学计生协会小组获得一等奖、迎面接力国土局计生协会小组获得一等奖、各项活动都兼具了趣味性和竞赛性,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或单人独战,或团队协作,场面精彩纷呈,笑声不断,充满了活力和趣味。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即丰富了协会会员的日常生活,又增进了社区居民的相互了解,融洽了邻里气氛,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计生协会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使计生政策深入居民心中。 (黄跃端 包心霞 陈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