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脱贫攻坚公安改革等工作

2016-12-09 08:46: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关工委、宗教、公安改革等工作。市委领导许维泽、张国旺、马必钢、陈熙满、罗志坚、王雷火、廖俊波参加会议。市领导张建光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我市脱贫攻坚进展情况,研究部署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国家工程,是政治任务,实现确保2017年、2019年分别完成国定、省定标准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行动要更自觉,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措施要更精准,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突出“精准”二字,健全完善稳定脱贫机制,提升脱贫实效。责任要更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对扶贫攻坚中的每项重点工作、重要环节,都要有针对性的督查措施,并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全市关心下一代组织在关爱帮扶青少年健康成长上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指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心下一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关工委作为以青少年教育为目的的群众性组织,发挥了学校教育难以替代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真正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合力推动全市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注重把方向、抓重点,着力在引导、管理、服务上下功夫,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研究了我市《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实施意见》,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会议强调,公安改革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以民意为引领、以实战为导向,加强领导、整体谋划、协调推进,以改革激发活力、建强队伍、优化服务,为建设新南平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朱昕华 吴建琼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