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团探访南平最潮“涂鸦村”

2016-12-08 16:5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博爱村位于延平区大横镇,那里风光优美、民风朴实、有美味的光饼和土菜,村里色彩缤纷的涂鸦墙更是游客们的拍照圣地。博爱村共有60余幅栩栩如生的大型绘画作品,艺术工作者利用古村的墙结合周围的环境,巧妙地进行绘画创作,包括目前流行的3D绘画。

12月18日,东南网小记者团联合南平广播电视台,举办大型户外趣味活动——博爱村快乐采风行。听故事,玩游戏、摄美景、吃土菜,更有涂鸦乐和光饼DIY,让你一路high 不停!让小记者们了解自然,通过实践采风,来寻找摄影及绘画上的灵感和创意。提高小记者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培养对自然风景和环境的观察力和感受力;加强对摄影和绘画的掌握能力;丰富小记者业余生活的同时,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小记者们在摄影、涂鸦和DIY的乐趣中快乐成长。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等着您吧!

亮点抢先看

特色课程 ① —— 鑫色年代体验式教育

如何将小记者活动中所学应用在实际生活中,在玩中学、学中玩,让教育动起来!

探索发现美之——摄影

仔细回想摄影课学到的知识,拿起你的相机,探索发现身边最美的风景,用真善美的心灵聚焦精彩瞬间!

3D互动立体墙,色彩艳丽的活泼涂鸦;

移步换景,相机咔嚓不停!

特色课程 ② —— 涂鸦课堂

携手绘制,美丽涂鸦!

亲近自然,启发智慧,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创造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升,只有放置自然与户外,才会激发学生潜在的能力。

特色课程 ③ —— 光饼DIY

最原始的工艺制作,外酥里嫩、满口留香,这是众口称赞的光饼,化身美食小达人,动手制作光饼。

采风行程

上午

①08:00-09:00 统一在博爱村停车场集中。

有车一族自驾前往,需搭乘中巴的家庭于上午8:00在玉屏桥下妇幼保健院公交站点集合,统一乘坐博爱村公交车,8:15准时发车前往。

②09:00-10:30 体验制作传统光饼。

③09:30 -12:30 游览博爱村。

④12:30-13:30 享用午餐。

下午

①14:00-16:00 动手涂鸦、创意无限;

②16:00 行程结束、乘车返回。

★活动日期:

12月18日(若遇雨天,活动延期)

★综合费用:

一大一小亲子套票:70元+18元交通费(自驾免除);

二大一小亲子套票:105元+18元交通费(自驾免除)。

★优惠活动:

转发此链接至朋友圈,并编辑文字内容“我要参加探访涂鸦村亲子采风行活动”,集赞58个成功后发送截图到“鑫色年代教育”公众号后台,即可享受一大一小亲子套票优惠10元+精美抱枕1个;二大一小亲子套票优惠20元+精美抱枕1个。

★付款方式:

①现金

②微信转账

③pos机刷卡

(交费后请将孩子和家长的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发送至微信群或手机13656969290(珍珍老师)/ 18650627818(华华老师)

报名确认以收到费用为准!

★报名方式:

①电话报名:创世纪教学点请致电0599-8886689/13656969290(珍珍老师)/18650627818(华华老师)

江南教学点请致电18960683357(倩倩老师)

②鑫色年代创世纪教学点:延平区创世纪二期5号楼702室鑫色年代江南教学点:八仙佳苑1号楼307室

③微信报名:请编辑“小领袖及家长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回复本公众号或微信群。

★服务项目:

午用餐、保险费、光饼DIY费用、涂鸦材料费等。

★活动支持单位:

南平芝麻开门创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南平黛富妮家纺(南平市延平区人民路99号市委大楼斜对面)

爱伯利珠宝(1店:南平市延平区人民路口大剧院旁2店:解放路人民医院对面)

报名者请详细阅读以下声明,报名后本次活动声明自动生效。

1、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记者及家长们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在活动中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如有出现人身意外伤害者,主办方和协办方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次活动声明。

2、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活动的,算放弃,不退费也不延期。

3、请佩戴小记者衣帽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