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阳区黄坑镇组织开展在建重点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6-12-05 15:3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30日,黄坑镇开展在建重点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镇党委书记周春林、镇政府镇长蓝忠明参与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闽北苏区建阳区水资源配置(麻阳溪饮水)工程、黄坑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朱熹纪念馆、黄坑幼儿园新校区等在建工程。

检查组每到一处重点对施工现场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在岗、机械维护保养、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听取了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对关键岗位人员和监理的岗位职责及安全防护常识进行了现场提问。

在检查中,就存在的问题,要求对目前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教育。针对在建工程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落实整改意见: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要时刻并全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二是要规范施工及现场人员的机械规范化操作。在施工出入区域必须佩戴好安全帽,时刻注意防范自身安全;三是要加强巡查,做好值班工作,规范施工场地建筑材料及消防设施的管理。

在本次检查行动中,共查出了安全事故隐患1条,提出落实整改意见5项,下一步还将围绕安全生产,筑起安全生命防护线这一责任目标,继续加强检查,并将检查工作形成常态化和制度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