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市安监局、水北街道深入华电邵武扩建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2016-12-01 16:2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吸取“11.24”江西丰城事故教训,督促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排查整治各类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1月30日,邵武市安监局、水北街道组成专门检查组,对福建华电邵武火电厂扩建重点工程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在建重点工程项目部、施工队和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检查资料、现场察看,对在建重点工程项目的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以脚手架搭设、深基坑开挖、高空作业等危险性较大的工程施工为重点,逐项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项目经理、安全员、监理及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持持证上岗情况,并对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及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发放安全宣传教育资料。(义凯 梅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