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 打造文明执法队伍

2016-12-01 09:4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根据市安监局《关于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通知》(南安监综〔2016〕40号)的要求,市安监局由支队牵头于11月14日至11月21日对各县(市、区)安监局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考核。着力在执法机构队伍建设、执法检查、违法行为查处、装备保障、档案管理等内容上全面提升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水平。在规范化考核过程中,按照规范化建设考核标准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县(市、区)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评。各县(市、区)安监局执法机构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规范完善自身执法行为。

实际上考核并不是目的,而是为督促各县(市、区)在规范行政执法、打造公正文明执法队伍方面多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在建章建制规范行政执法程序,加强执法监督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方面起到良好的激励作用。 (杨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