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插翅难逃,延平警方连续抓获多名逃犯

2016-11-25 15:4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俗话说“多行不义必自毙”,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近日,多名网上逃犯在延平落网。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设卡检查查获逃犯

近日,延平警方抽调精干警力,在国道和高速上设置检查站,开展查控勤务,对过往车辆、可疑人员及载运货物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有效压降发案。11月25日上午,民警在京福高速塔前服务区检查站开展查控勤务时,查获网上逃犯刘某。该人因涉嫌抢夺案于2015年1月被山西太原警方上网追逃。目前,该人被羁押在南平市看守所。

日常走访发现逃犯

11月24日晚,水南派出所民警在日常走访中,在水南辖区某招待所发现网上逃犯黄某辉,当场将其抓获。该人涉嫌于2014年4月在温州市某汽车4S店盗窃两把喷枪。目前,该人被羁押在南平市看守所。

寻线追踪抓获逃犯

经过长期的寻线追踪,11月22日晚,刑警大队民警前往福州市闽清县,抓获网上逃犯罗某海。

2015年12月5日,罗某伙同章某等5人非法持有各自的自制猎枪,到南平市樟湖镇打猎,被樟湖派出所发现。章某等4人先后被警方抓获。而罗某四处躲藏逃避警方的追踪。但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脱猎人的追踪。罗某最终在自己家中被延平警方抓获。(丁晨 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